長者護理

老人長者護理服務

跟據 2016 年政府統計處香港統計月刊所提及的未來50年的人口推算,預期人口將持續老化,其速度會在未來20年顯著加快,尤其以未來10 年提升得會最為急劇。如果不計算家庭外籍傭工,65 歲及以上長者的比例,預測將由2016 年的17%,增加至 2036 年的31%,再進一步上升至2066 年的37%。長者人數急增,長者護理照顧老人服務亦愈趨重要。

老人護理

市面上不同的長者服務不單能滿足社會上對照顧老人的不同要求,而且能大大減輕家人工作量和壓力,讓長者能得到更合適的照顧。而然,現今社會更興起居家安老的概念,希望長者盡可能留在家中或社區中安享晚年。為配合「居家安老」的構想,新都醫護推出上門照顧老人服務,望能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最合適的長者護理方案。

上門照顧老人

照顧長者需要注意事項有很多,由生活細節至工作活動都不容忽視。現代人工作繁忙,長者經常獨留在家,容易發生意外。新都醫護致力為大眾提供最合適的長者護理方案。如老人家長時間一人在家,可聘請上門保健員或上門起居照顧員提供照顧老人,照顧長者基本生活需要,協助扶抱轉身沖涼清潔個人衛生等。

長者護理

如家中長者需定時外出覆診或就醫可聘用陪診專業人員,協助長者外出就醫;如有需要人士為長期病患或卧床人士,則可聘用對應治療師、護理員或護士提供專業老人護理協助,例如: 傷口護理 (更換敷料)、處理尿袋/便袋、胃喉餵食等。一些需要特別照顧的長期病患,例如中風、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等,新都醫護亦可提供個人訂制的長者照顧服務,務求令所有足不出戶的被照顧人士,都能享用最貼心最合適的老人護理方案。

預約服務

適用人士 / 對象

照顧長者
長者照顧
長者護理
長者服務
老人護理
上門照顧老人

地點

居家安老 家中
長者服務 醫院病房
老人服務 復康中心
居家安老 療養院
長者護理 特殊院舍
老人服務
老人服務 出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