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護理

復康護理服務

復康護理給予香港市民的印象是較為不普遍,甚至往往會忽略它的重要性和效用。但其實它對於一些即將面臨手術、或經歷手術後、大病、創傷、意外後人士的身心狀況尤其重要。康復的道路很漫長也不容易,很需要專業的護理和精神上的支持。家人即使可以長期照顧有需要人士,但未必有相應的經驗和知識,有心無力。亦會出現因有需要人士也會怕對家人造成負擔而隱瞞真實身心健康狀況而騷耽誤病情或康復進度。上門復康服務、上門護理服務可以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復康護理

上門復康護理服務

新都醫護 The Care 的上門復康服務既可提供便利予有需要人士,讓他們在家中也能得到適合的支援,又可減輕他們和家人的身心負擔。我們希望透過上門護理令有需要人士在熟悉的環境進行護理,以致他們可以對自己的需要和病情感到較自在和接受。如此一來,康復的成效可達致更大,也有助他們更快回復正常生活。

上門復康服務 上門護理服務

新都醫護 TheCare 亦提供心理和生理上的醫療顧問,因應身心健康狀況給予醫療專業護理方案、進行身心臨床評估,監測身心狀況,確保兩方面康復進度理想、生活護理,協助有需要人士在日常生活面對的困難、照顧和教育有需要人士和他們家人一些護理技巧和知識,所以家居復康服務能夠讓他們在沒有專業護理的情況下,也可處理基本的需求。

家居復康護理服務範圍

上門復康服務內容 (包括但不限於)︰協助辦理入院、住院到出院的手續和安排、飲食餐單、藥物服食安排、在家照顧、確保家居佈局安全和適合該有需要人士。添置輔助工具及醫療儀器等,解決他們和家人在手術前及手術、大病、創傷、意外後的負擔和憂慮,提高他們的生活質素。更可縮短康復時間,減輕康復期間帶來的痛楚和不適。

預約服務

適用人士 / 對象

復康護理 手術人士
上門復康服務



地點

復康護理 家中
復康服務 醫院病房
上門護理服務 復康中心
上門復康服務 療養院
上門護理服務 特殊院舍
上門復康服務
復康護理 出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