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護理

家居護理服務

香港作為全球最繁忙的都市之一,生活節奏急速,工作繁忙,很多人即使希望多與長者、家人相處,一盡孝道,也因工作忙碌、長者是長期病患者,常見例子有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癌症、慢性呼吸道疾病、糖尿病和精神病患等、擔心獨留長者在家等種種不同原因,而未能家居照顧他們,逼於無奈下把他們送到院舍,交給專業的護理人員來照顧,但又不安心。善用上門家居護理服務可以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新都醫護 The Care 希望可以透過家居護理服務,安排家居護理員上門,提供復康護理家居照顧服務,幫助有需要人士實踐他們享天倫之樂的願望。目的是為有需要人士給予醫療專業護理及治療,上門護理服務免去外出的不便,安坐家中也能接受專業護理。上門護理員可以暫時代替家人在家中照顧有需要人士,分擔他們的壓力。家居照顧收費取決於所需時間和所需家居照顧員的種類,請聯絡 The Care了解詳情。

家居護理

專業上門護理員

此外,安排專業的護理員上門可以縮短治療時間,有助減輕治療期間帶來的痛楚、不適和不安。新都醫護 The Care 的每位護理員都經過我們的嚴格篩選,通過面試才被聘請。亦必須參加培訓才可開始提供服務,確保質素。我們的護理員擁有豐富的經驗,是業界的專才 (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保健員、護士、醫生、心理輔導員等等),提供全方位的在家照顧和醫療護理,為有需要人士度身訂造合適的護理計劃。

護理員

預約服務

家居照顧服務適用人士和對象(包括但不限於)︰

長者 家居護理
覆診人士 上門護理員
護理員 家居護理服務
護理員 家居照顧



地點

家居護理 家中
家居護理服務 醫院病房
家居照顧 復康中心
上門護理員 療養院
家居照顧 特殊院舍
護理員
護理員 出國同行

 

如有任何家居護理員相關的查詢,歡迎與新都醫護 The Care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