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護理配對平台

關於我們醫護服務

新都醫護 The Care (新都醫療集團 New Town Medical Care Limited 成員之一) 提供上門醫護服務, 為有需要或選擇在家安老和治療的人士安排醫護上門提供護理服務。 醫護團隊包括醫生(普通科及專科)、專業醫護、保健人員、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心理輔導員、陪診員、月嫂、護理員等專業人士。

客戶只需在手機應用程式輸入需要服務人士的身體及健康狀況,提交所需服務、時間和地點,新都醫護便透過人工智能去為客戶配對最適合的專業護理人員以及設計最貼身的方案。

由1986年起,新都醫療集團以 “新都醫務中心” 品牌開設多間醫務中心,一直匯聚各界醫護人員,為社會提供專業及全面的醫護服務。

發展到今,我們的照顧團隊已經擁有超過一百名醫生、專業護士,以及來自其他領域的護理專家。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他們都會為市民提供優質、可靠的醫護服務。

對於用家的好處 對於醫護的好處

  • 省時預約服務
    與傳統電話和面約不同,用戶只要下載新都醫護The Care手機應用程式,便可打破時間界限,隨時隨地按照指示自助預約服務。
  • 方便簡單操作
    應用程式介面簡單易明,服務資料詳盡且清晰,方便不同年紀之用戶操作。
  • 提供清晰資料
    我們中心成功配對專業護理後,用戶可提前查對護理者名稱、年資、專業資格和性別,保障用戶安全。

      最新服務資訊

      專業護理服務種類

        我們的專業護理師團隊

        • 物理治療師
          物理治療師會透過按摩/運動手法及配合針灸或儀器去為客戶提供上門治療。
        • 職業治療師
          職業治療師會透過一連串練習去改善客戶的生活自理或工作能力。
        • 護士
          註冊護士及登記護士會為客戶提供生活輔助護理服,醫護監察及提供專業醫療程序服務。
        • 醫生
          醫生上門為客戶作身體檢查、診症及治療。
        • 心理輔導
          心理學家為各類型心理質素障礙客戶提供個人輔導、小組輔導、婚姻輔導、家庭輔導、弁癮輔導及治療。
        • 保健人員
          提供基本的護理健康服務及一些簡單的醫護服務。

          歡迎加入我們醫護服務團隊 ,立即申請吧!

          下載程式

          新都醫護The Care手機應用程式是香港新都醫療集團的嶄新項目,致力提供上門私家醫護服務。香港新都醫療集團30多年來的理念是一直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各種專業護理服務,強大醫療團隊及豐富的醫護經驗為我們最強的後盾。

          護理服務 App
          護理服務 Andriod App
          護理服務 iOS App
          專業護理服務 App

          常見問題

          新都醫護服務種類很廣泛,現在提供多種專業護理服務,包括私家看護、復康護理、中風復康、產前產後等服務。

          專業護理服務能夠舒緩一些家中有病患者、老人家的家庭壓力,提供支援。透過專業的護理,照顧我們心愛的家人需要,加快病人康復、長者安享晚年、體弱殘疾人士得到適當的照顧。

          每個家庭對於護理服務的需求都不同,如果你對於自己是否需要專業家庭護理服務存有疑問,歡迎聯絡我們,告訴我們你的狀況,我們的專業人員會給你適合的意見。

          如想申請我們的上門護理服務,可以在我們網頁內預約,只需填寫簡單資料聯絡方式,告訴我們情況或病歷簡述等簡單資料,我們收到後會在1-2天內聯絡你。或者你可以下載The Care手機應用程式,除了可以在程式內了解我們服務的詳情,亦可以隨時預約服務。

          預約專業護理服務

          聯絡我們

          • 香港新界荃灣海盛路11號 ONE MIDTOWN 42樓12-13室
          • Unit 12-13, 42/F, One Midtown, No. 11 Hoi Shing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 (852) 5515 2516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