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使用、觀覽或存取(以下稱為“使用”)新都醫護服務有限公司(New Town Medical Care Limited)(以下稱為“本公司”或我們”)及其服務提供者於線上的新都醫護 The Care手機應用程式 (以下稱為本應用程式”)及網頁或線下(面對面或電話對話及書面印刷品)的一切及相關服務及資料(以下稱為“本服務”)的用戶或代表用戶的第三方(以下稱為“您”或“用戶”)均應仔細閱讀本聲明,用戶可選擇不使用本應用程式,用戶使用本應用程式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瀏覽、發表、上傳、下載、連結、轉載、篩選等)將被視為對本聲明全部內容的認可。

  1. 除非本免責聲明另有註明,本應用程式內的資訊均以「現況」形式提供,並無任何種類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以及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尤其是,對於該等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時間性,一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本應用程式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證該等內容適合使用,並無侵權或不含電腦病毒。對該等資料,本應用程式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不當使用、依據本應用程式所載的或經本應用程式的任何資料、不能使用本應用程式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應用程式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本應用程式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特殊及繼起的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這些損害可能來自:不正當使用網路服務;在網上購買商品或進行同類型服務;在網上進行交易,非法使用網路服務或用戶傳送的資訊有所變動。對與本應用程式連結的網站提供的任何形式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資料、圖片、圖表、照片、軟體、音像)和服務的合法性、完整性、時效性,本公司不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 對任何由本應用程式所載資料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損失或損害,本公司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2. 通過使用本應用程式的服務,用戶必須同意不在本應用程式發表任何具有偽造詐欺的、誹謗的、錯誤的、辱罵的、粗俗的、有害的、騷擾的,淫穢的,褻瀆的、性別導向的、威脅侵犯他人隱私的、或違反任何法律法規等的資訊。
  3. 用戶需自行承擔使用本應用程式的風險,本應用程式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証,不保証資訊或服務滿足用戶的要求,不保証本應用程式服務不中斷,對信息的安全性、正確性、及時性、合法性均不擔保。因網路狀況、通訊線路等任何技術原因而導致用戶不能正常使用本應用程式或有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金錢和時間等,本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4. 本公司對下述情況不承擔任何責任:
  5. 本應用程式尊重並保護所有用戶的個人隱私權,用戶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用戶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的強製性規定,本公司不會主動洩露給第三方。
  6. 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本應用程式的內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向我們反饋,並提供身份証明、權屬証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証明,本公司在收到上述資料後,將會盡快移除被控侵權內容。
  7. 本平台是用戶和醫護之間的中介而非代理。在未確認預約服務前,每一位醫護有絕對酌情權接受或拒絕每個預訂或要求。而在任何時間,本公司對您確認使用的醫護的行為、專業操守、疏忽、行動或不行動概不負責。任何服務供應的協議為您與醫護之間所訂立,而並非我們。然而本平台有特定機制對醫護作出評級,如客戶對該醫護之行為及操守有任何意見,可於平台上作出服務回饋,如查明屬實,本公司會於平台上該名醫護檔案內發佈,但不等於本公司會對該名醫護作出任何行動,亦不表示本公司對該名醫護之行為負任何責任。
  8. 本公司保留權利按其獨有酌情權及在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本應用程式編撰的一切資料。您有責任自行評估本應用程式包含的所有資料,並須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9. 本公司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